学习二十大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二十大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学院青年学子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照片征集视频制作特色活动

2022-10-13

9月18日至21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照片征集活动,面向东方学院全体学生征集有关党的二十大的宣传照片。此活动在商荟经纶公众号上推出后,阅读量达400余次,最后收到50余份成果。

近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建了一支5至10人的制作团队拍摄短视频。从之前征集的作品中筛选优秀合适的照片嵌入视频。制作团队从选稿、撰写脚本、选拔朗读者、现场拍摄,再到最后的剪辑成样都力求完美,体现出团队成员们青春向党的决心与斗志。拍摄过程中,同学们朗读党史,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对党的二十大的美好祝愿融入团队作品。

拍摄现场

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举办特色活动,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喜迎大会召开的澎湃春潮。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紧跟着党走,一步一个脚印,展现新时代青年的力量。学习、实践、志愿活动时用心、用情、用力,以更好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篇:【四个融合】学院组织学子赴海宁市中心医院进行志愿服务(一)

下一篇:【初心使命】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暨2022-2023秋季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