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二十大 > 正文

【初心使命】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暨2022-2023秋季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

2022-10-12

10月11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学院518会议室召开支部工作例会。党总支书记余健传达学习东方学院秋季学期二级党组织与党群负责人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学院院长陈晓阳、总支委员、教工和学生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宣刚主持。

余健结合出席东方学院二级党组织书记与党群部门负责人工作会议情况,传达了会议主要任务、主要内容,并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委员、东方学院党委书记申屠莉同志在会上的讲话精神。余健表示,我们要按照工作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当前高校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分清形势,研究部署,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余健对学院出色完成新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工作做出部署,重点阐述了学院党总支在纪检、宣传思想与网络舆情、学生思政教育、网络信息安全、师德师风、党员发展等方面的具体内容和相关要求。余健强调,学院各党支部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基层党建常态化工作,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在学院得到执行,同时要根据各支部的特点,守正创新,攻坚克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稳定是学院发展的基础和保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针对敏感因素主动排查、精准施策,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

全体与会人员表示,要认真领会和进一步学习会议精神,牢记党员的政治责任,发挥党员的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推动下半年党建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特色化建设,切实提升各支部的政治能力和组织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上一篇:【喜迎二十大】学院青年学子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照片征集视频制作特色活动

下一篇:【喜迎二十大】工商管理学院新生党史知识竞赛圆满收官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