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会议动态】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3-22

根据学院党委、组织宣传部统一部署安排,3月19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东方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翼泽,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总支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健主持。

会上,余健首先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照五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对于查摆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入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接着,班子成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真诚提出批评和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

随后,吴翼泽对民主生活会的情况进行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非常认真,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收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他就学院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和党的政治建设:按照浙江财经大学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的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围绕专业特点,结合专业建设和学生成长成才,实施“五大战略”、落实“九大举措”;二是要继续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深入一线,深入基层,了解师生的所思、所想、所需,做到知行合一,努力做到“完善提高,落实落细”;三要有效促进事业发展:学院领导班子和专业课老师积极参与到学生的管理、培养的各个方面,使学生的幸福感、自信心、认可度得到提升。

会后,余健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增强了班子合力,达到了预期效果。学院领导班子将在学院开展专题讨论,进一步凝集师生共识,深化产教融合,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迎接建党百年。

上一篇:【会议动态】林香娥副书记走访调研党建、思政工作

下一篇:【会议动态】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