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会议动态】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18

6月1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下团组”的系列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余健主持。

会上,余健同志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下团组”的系列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等相关内容以及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四次“下团组”,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中国经济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防范化解重大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风险、国防和军队建设等重大问题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为我们做好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思贯通、思行统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思路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至上,不断造福人民,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工作要求,强化“三地一窗口”的使命担当,落实好“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坚定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等工作,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上一篇:【会议动态】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