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会议动态】林香娥副书记走访调研党建、思政工作

2021-04-05

2021年4月2日上午,东方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香娥、组织宣传部副部长任海霞、纪检审副主任林松杰一行走访工商管理学院,就加强高校党建、思政和纪检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健、院长陈晓阳、副书记宣刚、副院长周航等参加会议。

走访调研中,林香娥详细听取了学院党建工作要点暨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点,针对党支部党建和思政工作品牌,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

林香娥指出,高校党建是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学校教育管理服务中去,同时要推进产教融合,贯彻新理念,寻找新的突破口,使学院的党建工作有所积累、有所成效,并把特色推广开来,争创样板支部。

通过此次基层党建工作的走访,与会人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表示将以新面貌、新作为来展现党建工作的新气象。

上一篇:【探索实践】习近平的底线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一)

下一篇:【会议动态】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