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工会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市场营销系王玲老师荣休仪式

2021-09-29

9月28日,我院举行市场营销系王玲老师荣休仪式。仪式由工商管理学院工会主席韩丽亚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观礼。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晓阳代表学院向荣休教师王玲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他指出,王玲老师于三尺讲台育桃李,四秩春秋守初心,十八载从教生涯润物无声,为五千多人次的学生传道受业解惑。韩丽亚也表示,衷心祝愿王玲老师展开另一段丰富惬意的旅程,希望今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王玲老师有感而发,她表示一直热爱着东方学院的一草一木,对工商管理学院历任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也感恩在心,在此真诚祝福学校越来越好、桃李芬芳。

仪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健向王玲老师献上献花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交流会在温馨而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上一篇:乡村秋意浓 农旅天地宽—— 记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美丽乡村秋游活动

下一篇:“忆初心,话未来”——记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春日品茗活动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