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工会活动 > 正文

“忆初心,话未来”——

记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春日品茗活动


2021-04-29

4月27日,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会员前往知名茶艺馆“青藤”,开展“忆初心,话未来”三八妇女节茶话会暨工会春日品茗活动。

青藤茶馆倚于西子湖畔,大隐于市,庭院深深,以其江南园林风格深受茶客喜爱。拾级而上,窗明几净、斑驳陆离,小桥流水、曲径通幽,感受着脚踩青石板的凹凸不平和江南烟雨的细致慢行,各具意趣。碾雕白玉、罗织红纱,新火试茶,春水煎茶,更有墙上的名家字画,紫砂名壶和历代茶具,深厚的人文底蕴蕴藏其中。大家或欣赏茶艺、琴艺表演,或回忆教学生涯趣事、畅谈未来生活设想,品茗尝鲜,畅所欲言,现场氛围和谐欢愉。

本次品茗活动,丰富了学院教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会员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尤其提升了会员们的学院归属感和队伍凝聚力,获得了会员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市场营销系王玲老师荣休仪式

下一篇:院协联合发力释出暖心课,沙龙链接助力教师再成长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