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党建活动 > 正文

忆往昔峥嵘岁月,成不朽革命精神——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直播活动圆满举行

2021-10-11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0月9日晚在3J-409举行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直播活动。本次活动由温馨雨主持,参加同学有19、20级以及21、20级专升本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党员。

2021年10月10日是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日。纪念活动于10月9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辛亥革命取得了伟大的历史功绩,但它没有真正实现民族独立和政治民主,没有改变中国半殖民地半封建的社会性质和人民的悲惨境遇,国家统一局面很快为军阀混战所代替,革命的成果也被袁世凯所攫取。但是,辛亥革命时期的志士仁人们为改变中华民族命运,为了国家民族的未来,抛头颅、洒热血,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历史篇章,铸就了弥足珍贵的辛亥革命精神。

通过观看此次直播,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号召同学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牢记自己的历史使命,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政治觉悟,不断完善自我,做好自己现阶段的本职工作。同时请同学们记住这场革命,记住为国家之振兴、民族之独立而努力奋斗、英勇献身的英烈们;同学们在浩瀚的时空长河里,与先烈们对话,汲取精神之光,继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上一篇:海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长安分局副局长胡宏宇一行来访我院

下一篇:【初心使命】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并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