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党建活动 > 正文

海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长安分局副局长胡宏宇一行来访我院

2021-10-21

10月20日上午,海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长安分局副局长胡宏宇一行来访我院调研双方党建合作事宜。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健、副书记宣刚、副院长、教工支部书记周航、总支委员蒋丹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宣刚主持。

余健首先介绍了东方学院专业设置、招生人数及人才培养方向等总体情况。接着对工商管理学院管理机构设置、学科建设情况、支部设置、党员培养、党建品牌建设及所取得的成绩做了简单说明。他希望借此合作机会,工商管理学院能与长安分局在党建方面进行有益对接并踏实做出一定的成果。

胡宏宇副局长首先分享了自身二十几年来的工作感悟,认为高校对当地的政府决策和企业发展有很大的作用,教育水平的提升能促进社会共同富裕目标的实现。接着胡局长对双方党建合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根据地方政企的用人需求,提前把当前就业所需的新技能纳入学校的培养范围,使毕业生能在最短时间内融入单位并发挥价值;二是以拓展学生就业为导向,双方积极开展党建共建项目;三是建议工商管理学院的教师和学生在课题研究、专业实践中多做与海宁地方有关的调研,可以从已有的调研报告、课题成果中吸取有益部分,加强能提升海宁产业发展、服务国计民生、引导东方毕业生留在海宁创业就业置业等的课题研究,切实发挥高校的智囊团作用;四是学院能注重收集社情民意,用事实说话,以数据和案例为基础,多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与老百姓切实相关的实际问题;五是双方加强党建工作的宣传意识,创造亮点和品牌,争取把双方之间的党建合作提升为东方学院与海宁各部门党建合作的样板。

双方就后续党建共建相关内容做了讨论。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党员服务中心开展“心理辅导站”志愿者活动

下一篇:忆往昔峥嵘岁月,成不朽革命精神——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直播活动圆满举行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