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党建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员服务中心开展“心理辅导站”志愿者活动

2021-10-22

为了增强学生党员服务意识,牢记自身使命,不忘初心,迸发出更多的精神力量,工商管理学院党员服务中心联合青年志愿者协会从十月起在长安镇中心小学开展心理辅导站活动,针对小学生进行相应的心理辅导类活动。

我院志愿者提前进入学校,结合对学校环境的初步了解,与学生班主任进行沟通,对小朋友进行初次了解,过程中感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童心与无邪。志愿者们设身处地地去体验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对活动的开展有很大的益处。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以聊天、游戏形式引导小朋友,让小朋友积极主动述说自己的烦心事,并给予初步解决方案,同时给予小朋友学习上必要的帮助。志愿者们怀着一颗热爱的心,希望能用他们的爱给小朋友带来自信、安全感、信任感,多给他们一些关怀与微笑。过程中分享他们心中的快乐,分担他们心中的忧虑与不安。

本次活动,让志愿者们更加明白了志愿服务的意义,感悟到了“心理辅导站”存在的价值,感受到了为他人服务的快乐,本次志愿者活动圆满完成!

上一篇:党建共建促发展,工商管理学院赴万事利集团开展党建共建合作交流

下一篇:海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长安分局副局长胡宏宇一行来访我院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