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关于征集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的通知

2021-09-18

各党支部、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商管理学院根据省委和省教育厅党委文件精神和学校的相关要求,结合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了总结上半年学习经验,回顾教育活动的阶段性成果,现向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各位教工和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征集以下素材:

1.面向各党支部征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

(1)教工党支部请围绕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课程思政、四有好老师和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建设等展开总结,文字不少于3000字,相关活动图片不少于10张。

(2)学生党支部请围绕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等主题展开总结。文字和图片要求同上。

2.面向每位党员、预备党员征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总结。每位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请围绕党史学习的主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选定其中一个,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情况,开展理论学习成果、党史学习实践活动等汇报。文字要求不少于500字,相关图片至少1张。

3.材料征集时间点要求:请各位党员在10月31日之前向所在支部书记提交个人总结材料,由支部书记汇总后提交给总支委员胡云平。请各支部书记精心组织人员、认真总结并撰写本支部总结材料,于10月31日之前提交给总支委员胡云平。

中共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21年9月14日

上一篇:【初心使命】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并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圆满举行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