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圆满举行

2021-07-11

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7月6日下午在3教518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生活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开展讨论,参加本次生活会的有教工支部20名党员教师,会议由支部书记周航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有三项议程,一是由周航总结本学期教工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二是党员教师就本学期党史学习、课程思政实施、个人其他工作等方面进行自我反思和批评;三是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健做会议总结。

本次组织生活会,两名党员教师不约而同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与自己的教学工作相结合,不仅要时刻激励学生们加强对党史的学习,也要在课程中多角度呈现党的发展史和理论史,加强学生对党史的理解,将党史中的精华融入案例教学中,促进党史理论和管理实践的结合,发掘学生的管理思维,提高学生的组织协调能力。

最后,余健总结到:“党史学习是一个持续性的学习,各位党员教师都要端正自我态度,把握规律,不断学习。”同时他强调要建立好工商管理学院党建工作机制、完善沟通机制,进一步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上一篇:关于征集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的通知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