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1

6月30日九点,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3J-518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不仅让学生党员查找出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差距与不足,也有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的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首先由学生党员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总书记的讲话让党员同志们有了新的思考与收获。被授勋的共产党员都是千千万万普通党员中的一员,但是他们拥有着“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承载着以为民造福的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身为学生党员更应该去学习这些优秀的品质与精神,身体力行的在生活学习中帮助有需要的人。

之后学生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部分学生党员反映自身存在着自律性不强、党性修养有待提高、党史知识不够扎实、做不好学习与娱乐之间平衡等问题。对此,学生党员在清晰认识到自身问题的情况下,要做到及时改正、想办法解决,而不只是在口头上动动嘴皮子,得过且过。学生党员是学生的代表,是集体的榜样,应以身作则,树正气之风。

接着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蒋丹给予了一些建议。生活工作中总会遇到各方面带来的压力与困难,当遇到它们,或许会产生放弃、随波逐流、不愿面对等心态,但是我们应当克服这些懈怠的情绪。大学四年,能培养我们自主学习、快速接受新事物的能力,学习是一辈子的事,作为学生党员应有击碎前路障碍的勇气与不断学习、进步的精神。

最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马硕晨也对学生党员提出要求。学生党员应该提高自身积极性,对于组织发起的活动应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加强与组织之间的联系,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回顾了本学期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与工作情况,让党员同志们谨记自身先锋模范作用,深刻认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最后,预祝我们伟大的党,百岁生日快乐!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圆满举行

下一篇:2021届工商管理学院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圆满结束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