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党建活动 > 正文

2021届工商管理学院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圆满结束

2021-06-25

6月23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健为2021届工商管理学院毕业生党员讲授主题为“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专题党课。党课在3教101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宣刚,辅导员胡云平出席,三个支部的毕业生党员共125人参加。

余健围绕“党史学习”、“我们的大学”、“我们的目标”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他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党的重要任务,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理解历史才能走得远。同时向学生党员提出了对党忠诚是大德,为民造福是公德,严于律己是私德的要求。

“进德修业,与时偕行”是我校的校训,余健从校训的背景出发,提出道德教育是财经专业人才的基础。他勉励大家深怀爱国的情怀,在创新中增长才干,将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之中,懂自己,懂社会,懂中国,懂世界。他提出对外“学以成人”,要有合作共赢,予大于取的习惯和同情共理心;对内“进德修业,与时偕行”面向未来,主动有力量的做好自己的事。他号召毕业生党员们努力成为服务人民、建设美好富强国家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党课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党员们表示将不忘初心、不忘母校,努力培育自己的全球视野、家国情怀、专业素养、仁爱之心,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言,党课在慷慨激昂、热情豪迈的宣誓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支部大会成功举行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