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党建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支部大会成功举行

2021-06-25

为做好换届工作,欢送17级学生党员,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6月23日下午三点在3教401举行支部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莉莉、17级毕业生党员和预备党员、18级党员和预备党员以及19级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第一项为民主生活会,每位党员从自身实际出发,针对自己以及任一党员的不足之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暑假即将到来,大会现场向党员们宣讲了出行防护建议。

第二项议程由主持人赵天齐宣读本学期转正、发展、积极分子人员的名单。

第三项议程由主持人赵天齐宣读换届名单。

大会最后一项议程为感恩赠礼活动。由周莉莉为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聘书,为17级毕业生党员们赠送了礼物。

最后,支部书记周莉莉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对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寄予了殷切的期望,为即将毕业的17级党员送上了诚挚的祝福,祝愿他们前程似锦。本次支部大会的召开,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极大地鼓舞了党支部成员的工作热情,希望毕业党员们在今后的漫漫长路上点亮一盏又一盏明灯,通往他们心中那片璀璨星空。


上一篇:2021届工商管理学院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圆满结束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主题开展形势政策课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