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组织建设 > 正文

修身立德,继古开今——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第二讲

2021-10-22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0月20日下午在1j-101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本次讲座以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为主题,由伏晓红老师主讲。

首先,伏晓红老师为我们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优秀学长学姐,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做闪光的自己,清楚的厘清与他人的差距,激励自己取得成功。讲座中伏老师对全体参加人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二是要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完善综合能力;三是在组织需要时挺身而出,勇挑重任,吃苦在前;四是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对党忠诚,言行一致。

最后,伏老师提出修身立德是我们党员同志一辈子的追求。相信大家通过不断的学习培训,已经在心中埋下了坚守信念,踏实为同学服务,站在他人角度思考问题,使自己的综合能力更加完善的理想种子。


上一篇:端正思想,学思践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第三讲

下一篇:坚定理想信念,谱写青年新诗篇——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第一讲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