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组织建设 > 正文

端正思想,学思践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第三讲

2021-10-22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0月20日晚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讲,主讲人王晓玲老师以“大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和服务”为主题给大家进行培训。

王老师从身边的人和事引出主要思想,告诫同学们“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为官”,做到“吾日三省吾身”、“学思践悟”,在“学中做,做中学”,以“心中有爱,眼里有光,志存高远”为纲,成为“理想的现实主义者,现实的理想主义者”。接着她又从新冠疫情防疫防控中引出学生要有担当,在社会活动中负起责任。从领导决策后发现问题并及时修正的例子来启示学生应正视自己的问题,端正入党动机,全面认识自己。

最后,王老师将陶行知的“实活真创爱新行人”八字精髓送给所有参加培训的学生,希望大家做出中国青年的精气神来,不论以后在组织上是否入党,首先都应该先做到思想入党,理想与信念两者缺一不可。

上一篇:喜 报

下一篇:修身立德,继古开今——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第二讲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