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组织建设 > 正文

【会议动态】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员服务中心工作研讨会

2021-03-29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党员服务中心工作职责,推动党建各项工作地有序开展,3月26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3教518会议室召开工作交流会。党总支书记余健,副书记宣刚,组织委员胡云平,宣传委员蒋丹以及学生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学生党员服务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胡云平主持。

会议伊始,余健阐述了召开党员服务中心交流会的初衷,希望各个部门畅所欲言、直面问题。胡云平介绍了党员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和组织架构,中心各部门的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主要的工作职责以及工作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和解决对策。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结合近期党员发展情况进行补充说明,围绕各部门如何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安排工作计划展开讨论,并进一步商讨如何提高党员服务中心的工作效率以及影响力。最后,余健对学生党员服务中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总结,指明改进的方向和思路,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的期望和要求。


上一篇:【会议动态】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三月民主生活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传承党训,发展未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转正发展大会圆满举行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