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组织建设 > 正文

【会议动态】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三月民主生活会圆满结束

2021-03-31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起到旗帜引领的作用,引领和激励身边的各位同学,在潜移默化中改变他们,使更多大学生的思想水平得到提升与发展,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此次会议主要是围绕“两会”持续关注的青少年成长问题开展的讨论,参与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有工商管理学院一支部各年级积极分子,会议由赵天齐主持。首先由赵天齐同学为大家简单介绍了全国两会的背景,同时从五个方面讲述了青少年的成长问题的重要性。最后赵天齐同学对此次组织会进行了总结。“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中国的未来要靠青少年进取开创,这是今天广大青少年的使命担当,也是祖国和民族的殷殷期望。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首先从三方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内容;其次分析了新时期学校发展的奋斗目标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力提升育人质量,全速打造学科高地,全线推进依法治校,全员聚焦财经教育,培根铸魂,日新又新,努力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财经大学。接着列举了此次会议的深刻体会和工作建议,为了加强各位积极分子对党代会精神的深刻理解,主持人邀请积极分子们自由进行发言,发表个人感悟。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学习贯彻落实好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组织生活会。此次组织生活会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的内容为“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第二部分的内容为“过去五年的工作体会 第三部分的内容为“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愿各位积极分子都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坚决落实党代会精神。此次民主生活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党员发展】关于拟发展对象的公示(第一批)

下一篇:【会议动态】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员服务中心工作研讨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