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创服务 > 社会服务 > 正文

杭州万事利公司访问我院并参加市场营销系毕业生宣讲会

2021-09-30

9月27日,应我院邀请,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事利)管理中心副总监唐婵娟、银行销售部经理付泽伟和人力资源培训部主管黄玮婷一行访问我院。此次万事利来访,是对今年5月我院访问万事利集团公司的回访,并应市场营销系邀请,为市场营销学生做主题讲座,并参加市场营销系专业18级本科和20级专升本的学生毕业宣讲会。

我院领导陈晓阳、余健、宣刚接待了万事利一行,双方进行富有成效的交流。双方一致商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在党建、教学基地建设、人才培养、课程教学、实习实训、文体交流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校企交流与合作,并与市场营销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在丝绸产品的调研、策划、营销等实训项目的具体合作方式,并于近期开始启动项目的运作。

下午,管理中心副总监唐婵娟与销售总监付泽伟分别为市场营销系做丝绸文化、万事利品牌及营销的主题讲座。讲座从古代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为开端,梳理丝绸文化的历史脉络和现代产业应用,介绍万事利作为国礼的品牌建设和营销特色。最后,万事利一行应邀参加市场营销系毕业生宣讲会。会上,万事利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品牌文化的凝练、丝绸文化的推广、国际化战略的实施,以及丝绸特色文创产品的开发等内容,邀请我院学生参加公司的颇具特色的“自由实训”项目。

工商管理学院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核心要务,不断深化与知名企业的合作交流与互动,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复合型、应用型和创新型人才。


上一篇:浙商糖酒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合作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团队服务“2021海宁家纺采购节”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