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创服务 > 社会服务 > 正文

浙商糖酒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合作

2021-09-30

9月30日,浙江交通集团旗下全资公司浙商糖酒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商糖酒)人力资源部经理骆树成、人力资源主管杨捷一行来访我院。院长陈晓阳及社会合作工作相关负责老师与浙商糖酒公司进行了交流与会谈。

陈晓阳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实习实训、社会服务、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情况,特别是围绕校企合作,介绍了我院许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模式、内容创新与举措。浙商糖酒人力资源部经理骆树成是东方学院10级校友,他表示浙商糖酒对校企合作有着浓厚的兴趣,且集团公司对联合人才培养表现积极,希望通过增进了解从而加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和实习实训方面的深度融合,为社会培养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双方在暑期实训、毕业实习、课程教学、实践基地、就业管培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将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推动教学实践基地建设,为工商管理学院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提供新的阵地。


上一篇:院长陈晓阳带队访问海宁中国家纺城

下一篇:杭州万事利公司访问我院并参加市场营销系毕业生宣讲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