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创服务 > 社会服务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团队服务“2021海宁家纺采购节”

2021-09-20

9月15日至9月18日,“2021海宁家纺采购节暨专业买家日”活动于海宁中国家纺城隆重举行。这是我院师生创新创业企业团队第二次作为官方指定文宣提供方,为家纺产业提供专业、实时的视频宣传服务。

此次海宁中国家纺城官方抖音号的5段有关“采购节”的段视频全部由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团队与创新创业企业悠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包括采购节活动的摄影摄像及视频制作等。

此次受邀服务于海宁地方特色支柱产业集会,再次体现工商管理学院始终秉承以教育教学为中心,立足地方深入服务,加强校地融合、学训融合的新成果;展现以为区域传统支柱产业注入创新活力为战略,紧跟时代趋势、服务地方经济的校企合作新创举;表现合力打造以海宁地方产业资源为依托,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实现校企共赢、人才共育合作的新突破。

学院以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为根本目标,通过深入了解当地产业特色、参与产业发展,强化学生对海宁当地产业和市场需求的理解,唤起学生投身地方经济、服务社会的情感共鸣。同时,坚持实践与教学同企业与行业结合,有机融合校企合作的各自需求与利益,走出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产教融合的创新之路。

上一篇:杭州万事利公司访问我院并参加市场营销系毕业生宣讲会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与泽稷教育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商科管理项目培训中心授牌仪式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