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分院践行群众路线,走访看望贫困学生

2013-09-19 本站

    在我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际,同时为进一步家庭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9月18日,东方学院党委副书记伏晓红在工商管理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林骁邦与辅导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工商管理分院贫困学生寝室。

    走访中,伏晓红副书记一行与学生进行了亲切地交流,询问了学生家庭基本情况、思想状况、学习生活情况与目前的主要困难,表达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与希冀,希望每一位学生能够感受生活中的正能量,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逆境中奋进,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回报母校,回馈社会。与此同时,伏晓红副书记一行还给同学们送去了中秋节日的关怀和祝福,寝室里洋溢着师生间的浓浓情意。受访同学纷纷表示,不辜负学院和老师的期望,将以实际行动回报学院的关心和帮助。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工商管理分院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系列内容之一,分院希望通过走访,宣传政策,征求意见等途径,将困难学生的资助和帮扶工作做细做实,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上一篇:工商管理分院教师零距离贴近企业探求管理之道

下一篇:中国家纺城董事长姜仲民先生莅临我校讲座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