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工商管理分院教师零距离贴近企业探求管理之道

2013-11-04 本站

为了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加强校企合作,1029日工商管理分院全体老师前往浙江汉帛家居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调研伊始,王高明董事长带领大家参观了展厅内的家居产品和产品制作车间。王董事长说:“汉帛家居是海宁首家引进国外最先进设备的企业,一台机器结合了法国、瑞士、意大利等各国的先进技术,车间操作工人从800人降到300人,大大缩减了人力开支,但生产合格率却从原来的70%提高到了99.5%以上,极大程度降低了生产成本。”

参观结束后,王高明董事长在会议厅和老师们分享了管理方面的理念和管理成功经验,老师们结合自己的理论知识与董事长进行了交流,就管理学专业知识和企业经营的结合上做了深入探讨,双方希望企业的管理实践与学院的科学理论能更为紧密地结合。

工商管理分院院长王跃梅教授认为,实地走访了解企业在管理运营以及人力资源方面的知识,对于授课教师来说非常有必要,同时也是校企合作过程中重要的一步,以往多是请企业家进课堂教授经验,但是这次以“走出去”的形式,零距离地感触企业的运营和管理,对于分院新型教学建设和科学研究有着重大的实践性意义。

              

上一篇:拼搏 奋进 为青春代言(暨第十届运动会开幕)

下一篇:我分院践行群众路线,走访看望贫困学生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