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劳动实践】2020-2021第二学期工商管理学院期开展劳动实践

2021-03-29

为了引导同学们参加劳动实践活动,切实感受劳动本身的价值,3月26日中午,我院开展了工商管理学院大学生劳动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副书记宣刚老师带队,全院90余名师生参加,在让同学们体会劳动价值的同时,拓宽了视野,增长了知识,践行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理念。

活动开始之前,宣刚老师为同学们做了开场发言,他提到,大学生劳动教育可以使大学生树立“热爱劳动和劳动人民”的劳动观,深化同学们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动力,大学生参加适量的劳动,助力大学生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宣老师还号召同学们多参加一些劳动,养成热爱劳动的习惯,多多宣传劳动精神,工商管理学院的党建活动欢迎同学们的到来。最后,宣老师强调在劳动的过程中要注意自身安全。

同学们热情满满,积极主动参与。同学们在春日暖阳的照耀下,带着探索与求知的欲望,深入我院劳动实践田间。大家都在听完园林老师对油菜花品种的介绍、种植方式和耕作制度后,激动万分投入到田间开始劳作中去。

本次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学到了许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劳动的本质、价值和方式,学会要以科学理性的态度对待劳动、劳动者和劳动方式。在回学校的路程中,许多同学感叹道自己平时太过于缺乏劳动、轻视劳动,在日后的生活中要改变态度,培养好劳动能力。

                                             (文案:钱卓铭;摄影:钱卓铭、朱雯路)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团学干部培训班开幕式暨第一讲顺利开展

下一篇:【学风建设】师生共话学风建设——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期初学风建设座谈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