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二十大 > 正文

【同心战疫】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2022-04-18

为提高党员思想意识,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4月16日晚组织了以“抗击疫情我带头,线上学习我努力”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和在抗疫斗争中所展现的伟大的中国抗疫精神。

接着党员们分享了自己在抗疫期间经历的小故事。大家配合学校和社区的防疫工作,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小事做起;做到尽量减少人员的流动,不去人员集聚场所。党员同志们也积极参与到了学校、社区、实习工作地等防疫中,积极为群众服务,为防疫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支部书记张晓燕根据党员们的防疫故事进行总结。她强调党员要做好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做好榜样。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团结统一,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也要积极参与到抗疫工作中。用善回应善,才有善的循坏,才有对等尊重下的互敬。希望大家都将抗疫时期对一线医护人员的致敬带到平时,让这份温情持续流动在我们的社会中。在善意的双向奔赴中,每个人都如星辰,微小但释放着自己的光芒,交织成灿烂星河。

上一篇:【同心战役】“疫”起来行动,战“疫”从我做起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下一篇:【同心战疫】 党员在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