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二十大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3

11月17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发布。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会提出了中国共产党自一九二一年成立以后各个历史时期的主要任务和历史经验。全会还强调了今后新时期全党要坚持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等。

11月22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会召开,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健、院长陈晓阳、总支委员、教工支部书记、教工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余健主持。

与会教职工高度关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第一时间收听收看了全会公报。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在建党百年这一历史时期召开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高屋建瓴、高瞻远瞩的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奋斗经验,为下一个一百年中国发展把握了方向,必将激起全体中国人民投身民族伟大复兴,国家繁荣发展,人民生活质量提高的新征程。会上,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和学习的切身体会,积极踊跃的交流分享了学习感悟。

大家在发言中提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承上启下,意义重大。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与一九四五年党的六届七中全会通过的《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一九八一年党的十一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都在重要的历史节点,实事求是的总结了党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经验教训,重要理论基础,在重大历史关头统一了全党的思想和行动,对推进党和人民事业发挥了重要引领作用。与会教职工都表示,要围绕公报重要精神,结合学院的实际工作,联系自己的本职工作,就立德树人、基层党建、教学改革、学术研究、学科建设、服务社会等多方面展开更多的学习和探讨。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学习工作,本次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会为学习、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工作的开展拉开了序幕。学院党总支将部署、安排各党支部、学生团体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各样、富有成效的学习活动。学院师生将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的指引下,上下一心、踏实肯干、勇毅前行,为开创学院培养有德有能的应用型人才的新局面而不断奋斗。

上一篇:【同心战疫】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下一篇:【初心使命】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广大师生积极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