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二十大 > 正文

【同心战疫】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2022-03-21

3月20日晚七点,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讨论如何进一步在疫情期间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体教工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航主持。

周航发言强调,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举办是在学校属地和附近区域疫情爆发的背景下召开的,教师们已经将近进行一星期的线上教学,海宁市出现新冠阳性病例对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冲击很大,教工党组织不能隐身在后,要让党组织发挥出紧急时刻下的战斗堡垒作用,要让我们教工党员发挥出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教工党员们不仅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下属地、社区、学校的各项政策措施,更要做好示范引领,履行自己本身的工作职责。教师们要备好课、上好课、落实课后作业,关心同学们疫情期间的心理健康,不折不扣的完成线上教学任务。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宣刚发言,他首先向全体教工党员传达了海宁市和学校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并简要通报了本周学校组织力量前往寝室等地进行线上教学检查的情况反馈。绝大多数工商管理学院各级学生在寝室中能认真做好线上上课的听讲,但也存在着少数同学上课准备不足,纪律较为松散的情况。线上教学可能还要持续一段时间,请各位老师们能持续把控好线上上课的纪律,高质量的上好每一堂课。

在周航的带领下,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同步学习了教育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周航表示,本学期教师们面临的一项重点工作是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工作。学校教务管理部已经下发了教育部论文抽检的办法,每位指导学生毕业论文的教师都应该认真学习。他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办法中关于论文的评价原则,抽检比例和步骤等条目,还借助学校下发的关于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毕业论文的反馈意见,进行逐条的阐释说明。

会议还进行了其他一些事项的学习讨论,有相关教工党员代表发言。

本次教工党支部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考验了教工党支部的政治执行力,及时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竖起党旗,拉起党员队伍,发挥了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工商管理学院的28位教工党员,定在疫情的大考中,不负学生,不负组织、不负初心。


上一篇:【初心使命】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学党史、强信念】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