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工商管理学院校历第1-2周期初教学学风督查的通知

2022-02-21

学生各班:

为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提高学生出勤率,工商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将组织相关力量开展期初教学学风督查工作,重点检查学生出勤、上课情况等,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学生出勤检查工作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安排,检查组由学院领导、总支委员、辅导员、行政人员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具体安排详见表1),重点检查学生出勤、上课情况等,请当天值日的副班长于课程结束后及时线上更新《学生出勤情况表》(附件1),学风督查组负责抽查学院学生出勤情况、上课情况,检查情况记录表(附件2)于当天下午16:00前交至学生工作办公室(3J-505办公室),第二天在工商管理学院网站公布检查情况。

2.请各位带班辅导员通知学生按既定上课时间、地点,认真参加各项教学活动,确保良好的教学秩序。

联系人:胡云平 电话:0573-87571181。

工商管理学院

2022年2月21日

上一篇:学风建设专题:师生座谈共话学风

下一篇:2021年12月29日(周三)学风督查情况通报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