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学生资助对象慰问座谈会

2021-12-22

12月21日下午两点,在3教518会议室召开2021年学生资助对象慰问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宣刚老师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和31名学生资助对象代表参加。

会上,宣刚老师对各位同学的学习和日常生活进行慰问,了解同学们的情况,询问同学们是否有需要帮助的地方。同学们对学校的资助和各位老师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大家结合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疑惑以及建议,向老师们求教,老师们尽可能的帮同学们解开疑惑,整个座谈会氛围轻松愉快且融洽美好。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为各位资助对象送上洗衣液、纸巾等生活用品,以及饼干、牛奶等营养食物,外面寒风瑟瑟,会议室中充满了温暖的真情。会后,资助对象表示,“很感动,心里很温暖,感觉更加有力量继续努力向前冲!”“会好好珍惜这一切,也会更加努力学习。”

                                                        (文案/摄影:胡润如)

上一篇:学风建设专题: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期末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下一篇:关爱进宿舍,温情暖人心|工商管理学院走访学生资助对象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