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爱进宿舍,温情暖人心|工商管理学院走访学生资助对象

2021-12-22

12月21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晓阳、党总支书记余健、副书记宣刚、副院长周航与全体辅导员走访部分在校生资助对象寝室,发放暖心物资。

寒冬腊月,北风凛凛,但始终挡不住我院领导对学生深切的关爱。我院领导的到来让同学们倍感亲切。师生间欢声笑语,气氛温馨。期间,老师和辅导员向同学们询问了最近的学习状况,鼓励同学们要正视接下来的期末考试。同学们要积极备考,考出理想的成绩。

我院领导提醒同学们天冷注意保暖,要积极地参与体育锻炼,叮嘱同学们加强冬季疫情防控和防诈骗意识。同时也耐心倾听同学们对学校的意见,解答他们内心的疑惑。勉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学校的优质生活条件,提高专业素质和能力,不负韶华。

谆谆教诲,殷切问候。此次宿舍走访体现了我院领导对学生资助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既让学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又提高了学生对我院的归属感。

                                                            (文案:刘洋)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学生资助对象慰问座谈会

下一篇:关于工商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寝室安全检查通报名单及A类(优秀)寝室的公布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