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班长管理树先锋|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班长座谈会

2021-10-20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解决班级实际问题,10月20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在3教51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班长座谈会。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教学秘书、全体带班辅导员以及各班班长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围绕班级建设的有关要求和实施意见等话题开展讨论。

会议伊始,罗乐平老师首先指出学习的重要性,强调了大一新生需认真思考自身的学习任务,他从早晚自习问题入手,提出作为班长服务同学,管理班级要有自己的思路和想法,在开展各项工作时应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要做到尊重同学、顾全大局。

紧接着,宣刚老师指出,班长是班级的舵手,应有防微杜渐的意识,也是学风、班风建设的领头羊,应带领班级向前,提高班级的凝聚力。同时指出班级之间应实现“比-学-赶-帮-超”的氛围,加强班级建设稳步的推进。宣老师将班级比作小家,工商管理学院比作大家,各班长要切实发挥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作用,以身作则,用创新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与合作意识,实现服务同学与提升自我的有机统一。

最后,各年级班长代表踊跃发言,他们总结了各自年级在学习及生活上的问题,面对这些问题,老师鼓励班长们积极发表解决意见,并与之探讨,尊重理解学生们的看法,贯彻我院以生为本的道理。

座谈会气氛热烈,好的经验相互分享,相互交流。各班班长一致表示,将继续保持高昂的志愿服务精神,自律尽责,团结互助,加强班级教学服务和管理,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本次活动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让老师们能够更加深入了解同学们存在的问题,最后希望工商管理学院的每位班长可以在岗位上大放光彩,为我院班级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篇:关于2020-2021学年工商管理学院东方学苑奖学金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扣好大学生涯第一粒扣子|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