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风建设|关于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工商管理学院班长座谈会的通知

2021-10-18

各系、学生各班: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级学风建设,解决班级中存在的问题,经研究,决定召开班长座谈会,现将座谈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时间:10月20日(本周三)中午12:30

地点:3教518会议室

参会人员: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教学秘书、各带班辅导员、各班班长

本次座谈会主要议题将围绕《班级建设》开展,请各年级班长提前讨论并确定一名发言代表,届时由各年级发言代表发言。

相关要求:

1.请各班班长按时到会,会议期间请积极发言并保持手机关闭或调至振动状态。

2.请各班会前认真开班会讨论,分析各个班级中存在的问题、意见以及针对班级学风建设开展各方面的建议等等。

工商管理学院

2021年10月18日

上一篇:扣好大学生涯第一粒扣子|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篇:关于2021年工商管理学院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公示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