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师生同心 家校协力|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线上家长会顺利召开

2021-09-17

2021年9月16日,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线上家长会在腾讯会议平台顺利召开。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晓阳、党总支书记余健、副书记宣刚、副院长周航以及各专业系主任、新生辅导员、行政教师,以及近300位新生家长相聚云端,共话育人。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宣刚主持。

首先,陈院长为新生家长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以培养专业素养高、实践能力强和富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为目标。海宁则是人文荟萃之城,是作家金庸等影响中国名家的家乡。近年来,海宁优越的产业文化推动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他希望工商学子能实践出真知。

随后,学院各专业系主任分别介绍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工程管理专业的办学特色、师资情况、培养方案、职业素养、学术研究和就业前景等情况。家长们了解到工商管理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学术水平较高、创新意识较强的师资队伍,理解学院倡导“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注重多样性、开放性、应用性和创新性”的教学理念。

紧接着,新生辅导员针对家长关切的学生学习、生活、奖勤助贷、团学等方面问题做了耐心的解答。内容主要包括学院防疫规定、奖学金设置、转专业政策、助学贷款申请等。

此次新生家长线上见面会气氛热烈,历时近一个半小时。通过本次会议,新生家长对学院发展情况、专业培养、学业规划、校园生活等情况有了较全面的了解,有助于构建家校联动的长效机制,进一步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工商管理学院

2021年9月16日

上一篇:关于2021-2022学年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资助对象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