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讯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讯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干部培训班第三讲暨结业典礼

2021-12-10


2021年11月30日星期二下午12:50,工商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干培训班第三讲暨结业典礼在3教101教室顺利开展。

此次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主席团成员夏婷主持,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宣刚老师、团委书记周莉莉老师、学办主任罗乐平老师、2021级辅导员马硕晨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

CCE1


会议伊始,工商管理学院团学干部培训班第三讲围绕“迎新晚会策划”展开篇章,各部门小组代表魏梦梦、毛佳威、施雨婷、郑帅、杜宇涵、王佳欣同学上台汇报各组迎新晚会策划方案。在汇报过程中,各组图文并茂,分别从晚会活动主题、节目概况、工作流程、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内容丰富,表述条理清晰,其中个别小组设计的邀请函、海报喷绘、舞台布置等方案也受到了在场老师的肯定。

AF8E


随后,宣刚老师对各组汇报结果进行点评。他首先表扬了学生干部们为迎新晚会提供了很好的想法与提议,并指出以任务驱动型的工作来完成考核的好处。同时他向所有参加学干培训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学生干部们能够通过此次学干培训增强自我组织管理能力、提升沟通协调能力和心理调节能力,更好地去面对工作学习上的挫折与困难。

E178


会议最后,周莉莉老师为本次团学干部培训做总结。她指出学干培训是一项有意义并且应该长期坚持的工作,并向支持此次培训的领导和老师,积极筹备的工作人员以及在培训中克服困难顺利完成任务的学生干部们表示祝贺,也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够树立榜样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勇于面对人生的历练,在努力中不断成长。

E84F

14A6D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团学干部培训班第三讲暨结业典礼圆满结束。此次学干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了每位学生干部对于学院内重要活动的参与感,对学生工作更好的开展给予了实践意义。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有所收获,以此次学干培训为契机,将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继往开来,开拓创新,为工商管理学院的未来不懈努力!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东方学院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篇:优秀运动员采访|突破极限的工商骏马——闭文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