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讯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讯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与财税学院举办学生干部交流会

2021-05-28

5月25日下午15:00,工商管理学院及财税学院在6J—401举办了学生干部交流会。本次会议以座谈会的方式进行,财税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卢楚怡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周莉莉老师、财税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长、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委员潘天宏介绍了出席会议的两位老师,各位主席团成员、部长进行了自我介绍。

随后,周莉莉老师对上个学期财税学院团委量化考核成绩给予了肯定,指出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量化考核的不足之处以及部门干事难免会出现的惰性问题,卢楚怡老师分析了当前财税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现状。

接下来,大家以“如何提升学生干部积极性”为主题进行了交流,两个学院职能相近的部门围坐一桌相互请教,并在双方工作中的共性问题上进行交流讨论。交流讨论结束之后,各位部长结合自己所属部门的特点以及如何更好地管理部门的角度出发,进行发言讲话。

经过自由交流分享工作经验和感受,财税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陈程对老师提出的问题、给出的建议以及各位部长的发言进行总结,并发表自己的观点

继而会议进入下一个议程,两学院职能相近的各部门依次提出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并深入交流,讨论改进方案,同时也给予了其他部门一些有益的启发建议。

最后,两位老师为座谈会进行总结,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本次座谈会的内容渗透进学院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共同致力于学院团委学生会未来的蓬勃发展。

上一篇: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度学生实习岗招聘启事

下一篇:【学风建设专题】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0-2021第二学期期末学习委员专题座谈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