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活动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吴翼泽带队赴温州、平阳、苍南、龙港走访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2-07-20

2022年7月16日-1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吴翼泽,学校校友会秘书长、学生工作部部长方志勇,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晓阳,党总支书记余健、党总支副书记宣刚及相关人员一行赴温州、平阳、苍南、龙港走访校友,受到温州地区校友会、平阳苍南龙港校友分会校友们的热情接待。在校友们的配合支持下,同时开展访企拓岗等工作。

在温州市区,看望了温州地区校友会会长郑武校友、副会长王帅校友,郑武校友是民革党员,现任温州华派服饰CEO,公司新址位于瓯海时尚智造小镇,为一家国内一线品牌服装企业,专为各大品牌提供男装、女装、童装全品类服装。公司旗下有两家贸易公司,企业由最初200人,年销售额3000万,发展至目前员工约680人,年销售额2.5亿元。

在平阳、苍南、龙港,学院老师在平阳农商银行昆阳支行行长07级校友陈祖献和宁波银行龙港支行行长11级校友陈祖爱的全程陪同下,走访了平阳、苍南、龙港的校友。看望了平阳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市场部副经理07级校友李健、平阳文楠贸易有限公司经理19金融C1班校友杨恒。看望了在国家税务总局苍南县税务局党委纪检组工作的14级校友王日东和一级行政执法员14级校友黄文真。每到一处校友们都非常热情,详细介绍了毕业后的工作及发展情况,深情回忆了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母校老师的悉心栽培,对母校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骄傲与自豪。

“流水不因石而阻,情意不因远而疏。”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们对校友们的奋斗和取得业绩予以了高度赞赏,表示母校以校友为荣,校友是母校人才培养的“鲜活”名片,希望创业的校友们带上企业员工,重温大学生活,实景讲述企业创始人的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吴翼泽诚挚邀请校友们参加值年返校活动。校友们表示,母校的关爱和支持一直是自己前进的动力,希望未来能有机会为母校的发展尽一份力,衷心祝愿母校的未来更加辉煌。

上一篇:校友活动 | 工商管理学院领导一行赴桐乡看望校友

下一篇:学校成立首个县级校友分会——平阳苍南龙港校友分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