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工会活动 > 正文

经工诚商,再创辉煌 ——记学院第四届教工田径运动会暨2022年健身运动会

2022-05-25

迢迢竞赛道,殷殷体育情,5月24日,学院第四届教工田径运动会暨2022年健身运动会如期举办。

坚毅前心的初心激荡着家国的情怀,斗志昂扬的步伐绘就成奋斗的底色,徐徐转动的风车汇聚成一面面的国旗,迎风飞扬。

我们生长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从2008年的“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到2022年的“一起向未来”,体育健儿们追求卓越、突破自我,用豪情挥洒梦想,靠拼搏写下荣光,激励着全体工商健儿,继承和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与其他英豪决战仰山之巅,不断书写精彩篇章。

学院体育健儿们在健身操环节,以活力、进取、拼搏的英姿喜获二等奖。在各项趣味项目中,我院教师积极参与,团结协作,开展智慧和体力的角逐。

我院青中年男女教师在个人田径项目中屡获佳绩,多点开花:

余健老师在中年组男子60米、100米比赛中再度刷新校级记录,双双夺冠;

查春月老师在60秒内跳绳突破200次,喜获青年组女子跳绳亚军;

周莉莉老师在青年组女子60米、100米决赛中斩获两个季军;

韩丽亚、宣刚、梁小亮、金武等老师也分别在跳远、短跑、跳绳等比赛中获得佳绩;

更有吴君钧、马硕晨、张晓燕等老师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美貌!

上一篇:但愿长如天上星,年年此夕总相逢——记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星座主题集体生日

下一篇:迢迢双子星 融融良辰宴——记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首届星座主题集体生日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