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工会活动 > 正文

迢迢双子星 融融良辰宴——记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首届星座主题集体生日

2022-05-23

为了给学院的教师们创造更多相聚畅谈的机会,送去富有仪式感的温暖与祝福,5月19日,工商管理学院教职工齐聚一堂,开展首届星座主题集体生日活动。

一年仅有一次的生日,对于每个人而言总有特殊的意义。老师们总是忙于教学,疲于奔波,常常是短暂相聚又匆匆分别。活动当天,学院领导班子、分工会及行政和专任教师代表等与三位双子座寿星老师们一道欢庆生日。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宣刚代表学院向全体双子座寿星献上美好祝福,分工会主席韩丽亚向大家分享星座趣谈。本次分工会活动,丰富了学院教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尤其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大家纷纷感慨欢聚时刻太短,希望能多多举办类似活动。

晨起幕落是日子,奔波忙碌是生活,在传道授业解惑的同时,也要认真生活,温暖前行。今后工商管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将学院的星座主题集体生日常态化,办出特色,延续温暖。


上一篇:经工诚商,再创辉煌 ——记学院第四届教工田径运动会暨2022年健身运动会

下一篇:茶颜悦色 言笑晏晏—— 记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妇女节茶话会活动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