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工会活动 > 正文

但愿长如天上星,年年此夕总相逢——记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星座主题集体生日

2022-06-09

为了给工商管理学院的老师们营造和谐温暖的育人环境、创造更多相聚畅谈的机会、制造专属于工商的美好回忆,6月7日,工商管理学院教职工齐聚一堂,为巨蟹、狮子和处女三个星座的寿星老师们欢庆生日。

学院领导班子为老师们送去内含手写祝福的贺卡,分工会主席韩丽亚向老师们分享有关不同星座个性的趣谈。大家一齐唱响生日颂歌并向全体寿星老师们献上美好祝福。仪式感满满的精心布置、全员到场的融融暖意、张张亲笔写就的诚意贺卡和松软香甜的生日蛋糕抚慰了老师们的心灵。大家或回忆教学生涯趣事,或畅谈未来生活设想,合影留念、畅所欲言,现场氛围温馨欢愉。

这是学院分工会举办的第二次星座主题集体生日。本次活动邀请了分工会全体教职工共同为十位寿星老师庆祝生日,为精于教学、勤于学术忙碌了一整个学期的老师们送去关怀和温暖、致以感激和祝福。大家纷纷感慨欢聚时刻太短,希望学院能继续举办此类活动,延续温暖。

分工会方昕老师发来感言: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和同事们的关爱。星座主题的集体生日既富有创意又充满巧思,从被预告的惊喜期待,再到今天作为寿星之一接受来自集体的祝贺,我再次感受到了工商大家庭满满的爱意和浓浓的温情。老师们总是忙于工作、疲于奔波,常常是短暂相聚又匆匆分别。此心安处是吾乡,在忙于传道授业解惑的同时,正需要学院为我们分担风雨、共享喜悦。

上一篇:今夕复何夕,共此灯烛光——记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星座主题集体生日

下一篇:经工诚商,再创辉煌 ——记学院第四届教工田径运动会暨2022年健身运动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