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党建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第五期例会圆满完成

2022-11-23

11月22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以“学习新党章,奋发新征程”为主题召开第五期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健、各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联系人及党服各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马硕晨主持。

会上,马硕晨领学了“30个要点带你了解二十大党章重要修改”的部分内容,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综合各方面意见,顺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愿望,党的二十大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的重大决策充分彰显了马克思主义政党与时俱进的政治品格。她希望全体参会成员会后都能够切实把党章学习好、遵守好、贯彻好,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达到学以笃行的效果,要把学习新党章作为必修课,在学通弄懂上下工夫,深入理解党章修改部分的核心要义,坚定做好党章的执行者和捍卫者。

学生各党支部联系人和党服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常规工作汇报。会议上讨论了党员发展过程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支部书记门耐心倾听并逐一给出答复和可行性建议。

余健表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应该成体系地系统性地去学习。针对党章部分修改内容的变化,他希望党服中心的同志们都能够逐字逐句地详细研读,并结合自己的理解分享自身看法,体会其中更深层次的涵义。最后,他希望各支部能够更加重视本支部的新闻宣传工作,不断创新,致力于将常规性活动的宣传工作做到极致,不断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与新闻宣传融合发展。

上一篇:【四个融合】学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赴长安镇中心小学进行志愿活动(六)

下一篇:【四个融合】学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赴长安镇中心小学进行志愿活动(五)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