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党建活动 > 正文

【四个融合】学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赴长安镇中心小学进行志愿活动(六)

2022-11-23

11月22日,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前往长安镇中心小学开展心理辅导站系列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在活动室进行游戏,通过游戏拉近彼此距离,了解困扰小朋友的问题,并通过积极的话语加以引导。沙盘游戏中,小朋友们眉飞色舞的向志愿者们讲述自己的理想目标,纯真的脸上洋溢着笑容,短短几个小时的快乐游戏驱散了他们心中的阴霾,守护孩童心中的纯真净土。

21工商1程龙:今天有幸作为一名志愿者,来到长安镇中心小学参加本次心理辅导站活动。我们认识了两个非常活泼可爱的三年级小朋友,和他们一起进行沙盘活动。小朋友们都非常有创造力和想法。在玩的过程中我们一步步了解了他们内心的想法。虽然平时的学习生活里他们有点调皮,但是在体育活动上却是非常的积极,在棋类上甚至有比我们更深的理解。希望他们越来越好,期待下次再相见!

上一篇:【四个融合】学院组织学子赴海宁市中心医院进行志愿服务(五)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第五期例会圆满完成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