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党建活动 > 正文

【四个融合】学院组织学子赴海宁市中心医院进行志愿服务(五)

2022-11-23

11月22日,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前往海宁市中心医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及任务之后,迅速开展工作。志愿者们为不熟悉签到操作的患者提供帮助,热情指引前来询问诊室情况的患者,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开展工作。此次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怀着一颗赤忱之心积极投身于各项工作之中,不仅有效地改善了医院的就医秩序,还为后续相关志愿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志愿连接你我,善良铸就底色。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为他人服务、为他人奉献的魅力所在、意义所在。

21工商1冯虹瑞:本次参与海宁市中心医院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我感触颇深。穿上红马甲,心中的志愿服务热血熊熊燃烧。疫情防控下,老年人就医尤为艰难,在自助签到机上帮助老人签到,在各大诊室门口为老人提供帮助引导,这一系列的服务体现了青年学生敢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通过此次活动,我更加深刻地明白了志愿的意义,也希望在今后更加积极地投身于志愿服务中去。

21财管2孙雨荷:志愿者做了很多次,但印象最深的还是在医院做志愿者。在病人无助的时候帮到他们会格外的开心。看到一位阿姨从诊室里蹦跳着走出来,我内心平静下来,要是来医院的病人都能这样,那这个世界该多么的幸福。

上一篇:【四个融合】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与兴福村联合开展“垃圾分类志愿行,绿色助力二十大”活动

下一篇:【四个融合】学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赴长安镇中心小学进行志愿活动(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