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党建活动 > 正文

【四个融合】学院组织学子赴海宁市中心医院进行志愿服务(四)——预备党员篇

2022-11-19

11月17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与海宁市中心医院校地合作项目之“数字反哺——弥合数字鸿沟”。学院预备党员们深入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协助就医者完成网上就医,正确使用医疗设备,切实提高了就医者就医效率和满意度。

在如今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网上办事成了主流,但这却造成了如“数字鸿沟”等一系列问题,而在本次活动中,青年预备党员们发挥自身优势提供操作指导,为老年人进行“数字反哺”,弥合数字鸿沟。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刻不脱离群众,一切从人民的利益出发是中国共产党的宗旨。预备党员作为党的新鲜血液,他们在本次海宁市中心医院的志愿活动中,体现出潮气蓬勃的青年人志向。作为预备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深情寄语,青年党员要有社会责任感、民族复兴使命感,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战略、社会民生服务当中,为共同富裕做出贡献。

上一篇:【四个融合】学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赴长安镇中心小学进行志愿活动(四)——预备党员篇

下一篇:【四个融合】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与兴福村联合开展活动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