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党建活动 > 正文

【四个融合】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城东村对接特色活动

2022-11-17

11月12日、11月13日,王子勤、胡雅淇等来自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六名学生党员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与学校周边城东村对接的特色活动——建设城东村美丽庭院。

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进一步推动美丽庭院从“一处美”向“一片美”提升,城东村村委会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总布局,组织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在本次特色活动中,我们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作为新时代青年,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贡献了力量。

11月12日上午九点整,志愿者们在村委会陆续集合,在队长雷佳怡的带领下,小队与村委会工作人员会合。志愿者们了解了今天的任务——墙绘。随后,工作人员驱车带领我们到了需要绘制壁画的庭院。在这两天里,志愿者们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用巧手在城东村的墙壁上留下了一幅幅精美的画作,那些原本黯淡的墙壁因穿上“花衣”而有了“生命”。志愿者们辛勤绘画的身影在城东村也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路过的行人不约而同地驻足询问。

随着“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深入,一个个村庄正在发生蜕变,一幅幅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正在徐徐展开。在活动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与城东村居民相处融洽,认真负责地完成了村委会分配的任务,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志愿者们在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装扮庭院的过程十分有趣,体验了一把墙绘的魅力,对他们来说是一次很有意义的体验。


上一篇:【四个融合】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与兴福村联合开展活动

下一篇:【四个融合】学院组织学子赴海宁市中心医院进行志愿服务(三)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