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党建活动 > 正文

【理论学习】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布置近期学习工作

2022-09-14

2022年9月1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结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的背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宣刚布置了近期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和要求。教工支部书记周航带领全体党员领学了有关二十大召开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全体党员教师与会。

宣刚首先强调了党员教师积极利用各种媒介,包括理论书籍、报刊杂志、新闻、新媒体等进行日常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特别是今年学校党委重点布置的利用“学习强国”进行党员日常教育的工作,希望每位党员教师发挥“业精于勤”的学习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能力。

会上,宣刚向党员教师通报了学校教师工作部协调推进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工作方案。学院由专人负责制定学习计划,采用教工现场集中学习和线上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扎实推进此项学习工作。今天之后举行的学院教职工大会将集中学习《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宣刚最后通报了学院党总支迎接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和下半年学院“双带头人工作室”的申报工作。

会上,周航领学了有关二十大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2022年8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决定向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建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时间和地点。党的二十大是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周航号召普通党员教师要积极关注二十大的新闻,参与党总支和教工支部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坚定信念,培养一批批能为国家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的新人。

上一篇:【立德树人】红色引路人进课堂——学院党建与属地党建深度融合新举措

下一篇:【四个融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赴海宁中国家纺城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