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党建活动 > 正文

绘筝祈愿,放飞梦想之筝

2022-05-19

2022年正值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百年栉风沐雨,百年丰功伟绩,更书写了中国青年的运动华章,值得我们由衷歌颂!

五月是青春的季节,五月是梦想的起点。为引领广大青年学子传承红色精神,不断从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与文艺能力,5月1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同学们在这个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季节里,举办了“放飞创意风筝”主题活动。

放飞风筝,是对美好生活的祈盼和祝愿,亦是对建团百年光辉历程的歌颂。今年由于疫情影响,许多人的探春之行都被悄然阻断,如今在大家的共同坚守下,抗疫已取得阶段性胜利。既然春天留不住,那不如和夏天撞个满怀。同学们挥舞手中的画笔,DIY手绘风筝,各种形状的风筝在欢笑声中飞上天空。让我们一起,携着青春的记忆,抓住风筝的主线,在蓝天与白云间放飞梦想,在奔跑与嬉戏中传递理想,尽情展现东大学子的昂扬风貌,共同感受东方的春意,尽情拥抱五月的天空!

立夏的风吹得刚刚好,吹散了疫情,放飞了理想。2022年,我们在抗击疫情中成长起来,我们信守的不仅是疫情终会消散的信心,更是“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决心!

上一篇:【四个融合】提升党建“耦合力” ——工商管理学院、法政学院和信息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会

下一篇:【初心使命】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召开第五期工作例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