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党建活动 > 正文

【初心使命】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召开第五期工作例会

2022-05-12

5月11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围绕“庆建团百年,燃青春之火”主题召开第五期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健、各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服各部门负责人参会。例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莉莉主持。

会上,周莉莉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在不同时期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共青团百年来积累的宝贵经验,对共青团提出的希望等内容。周莉莉指出,2022年是建团一百周年,我们广大团员青年是中国共产党强大的后备军,共青团不断为党培养、输送优秀青年。她提出广大团员后续在主题团日活动中要对讲话进行更为深入的学习。

学生各党支部负责人和党服各部门负责人汇报近期工作完成进度以及后期工作重点,监察考评部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党员量化考核”工作。

最后,余健和周莉莉就各支部的工作汇报向各党服部门负责人提出了改进意见。希望各负责人在例会前更加清楚的总结近期工作成果,汇报时突出重点、条理清晰,各项工作明确时间节点和当前推进进度,突出需要大家协助解决的问题。与会人员集中学习、讨论,就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提出建议。余健提出党服中心的同志们要携起手完成各项基础工作,并能创新性的开展活动。

上一篇:绘筝祈愿,放飞梦想之筝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支部联合信息和法政学院学生支部举行入党故事分享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