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党建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支部联合信息和法政学院学生支部举行入党故事分享会

2022-05-11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5月10日晚在线上开展入党故事分享会。本次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信息学院第一党支部和法政学院第一党支部联合组织。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学生参与进来分享入党故事。参加本次活动人员有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此次活动由20工商楼宝珍主持。

首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林安娜同学分享了自己心中的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在她心中是为中国人民争取独立和自由的先进力量,和平时期更是经济发展的推动者。党在成立到建国这一阶段,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是每位党员心中的精神支撑着中国共产党不断前行。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需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共产党员不怕吃苦的精神,秉持着赤子之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接着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的同学来分享入党故事。陈雨同学认为她心中的党员形象是在关键时刻,把安全留给别人,把危险留给自己。中国共产党党员是能舍弃个人利益保全集体利益的勇士。党爱护着人民,人民拥护着党,二者互存,缺一不可。

最后由法政学院和信息学院的同学分享入党故事。20法学吴轶在分享会中表示她的姑父是她的入党启蒙人。他深深扎根于基层组织,参与了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工作,是她心目中的榜样。我们要学习党员敢为人先,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入党启蒙教育对广大青年十分重要,可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本次分享会我们学习了很多普通党员的事迹,在不同的岗位都发挥着表率作用,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

上一篇:【初心使命】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召开第五期工作例会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党员服务中心第四期例会圆满完成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