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党建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员服务中心第四期例会圆满完成

2022-04-28

4月27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召开第四期例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形式。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马硕晨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健、副书记宣刚、学院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服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马硕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讲话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指引广大教育工作者坚定信仰,积极工作,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业的时代接班人而奋斗。例会上还学习了高校党建工作全面实施“四个融合”的有关文件精神。余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关注时事政治,一定要学习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与到贯彻讲话精神的各项活动中来。

最后,由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和党服各部门负责人汇报近期工作完成进度以及后期工作重点。近期将重点推动“手绘风筝创意大赛”、“青春心向党,奋进正当时”红书学习活动以及“入党故事分享会”活动的进行。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支部联合信息和法政学院学生支部举行入党故事分享会

下一篇:【同心战疫】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党员在行动(二)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